【混亂中立】

目前:紀錄一下塗鴉練習

Crossroad ⑦

設定

Act 1. →      


—————————————————————————

Act 2 Scene 1.

年輕的男人若有所思地用右手抓起一把糖果,再讓它們從指縫間滑落。

原本色彩繽紛的糖果在黑暗中只剩下黑色和灰色。

『年輕人,糖果不是讓你這樣玩的哦。』

中年男人這樣對他說。

放下剩餘的糖果,年輕男人走到他的身旁,再一次用他好比魔咒一樣的聲音指令他,再加上一句「就算之後見到我,你也要裝作不認識我」,然後轉身離開。

在拉開門前,年輕的男人回頭問道:『你這裡有賣太妃糖的嗎?』

『有啊,想吃的話,隨時來吧。』

『反正不是我要吃的。』

年輕的男人拉開大門,走進黑夜裡。





Scene 2.

「照相館事件」完結後,Crossroad偵探社回復了往日的平靜…… 才沒有。

前段日子偵探社一下子多了幾個常駐的成員,令本來只有二人的事務所熱鬧起來,每天都像搞聚會一樣充滿吵鬧和歡笑聲。

中島在那次事件以後,每天下班都會跑到偵探社來,美其名是被八乙女吩咐要為蘇格蘭場潛入偵探社刺探軍情,避免捷足先登的情況再發生;實際上,中島來Crossroad的真正目的卻是見山田、聽山田的聲音、吃山田做的料理和花癡山田。

然而自從上次被髙木打斷了跟山田曖昧的時光後,二人的關係就一直停滯不前。那是因為山田一直也被吉田最後的說話困擾著。

「Yu……究竟是指誰?」

另一方面,順利把“Lily”搬到Crossroad樓下的伊野尾也成了這裡的常客。在事件結束後,髙木跟伊野尾的關係明朗化,雖然還不是正式的交往,但從旁人的眼中任誰都能看得見他們是兩情相悅的人。

最後是知念。他在「照相館事件」後都一直在Crossroad賴著,只是無論是山田還是髙木也覺得沒有趕他走的必要,就這樣,知念在不知不覺間成了Crossroad的吉祥物、和被大家寵愛的存在。



『涼介,今天聽來找兔子的那個女孩明日花說橫街那邊開了一間新的糖果店啊~』知念探頭到廚房,跟正在弄晚餐的山田撒嬌。

『明天我叫雄也去給你買些吧。想要甚麼糖?』

『唔… 太妃糖吧~』

『好,但記住不要一次吃太多啊。』雖然知道知念已經19歲,但跟他說話卻總會不自覺的把他當成孩子。

『哦~還是涼介最好了。』知念露出了滿足的笑容:『還有,涼介…』

『怎麼了?』

思考了一會,知念還是改變了主意:『唔…沒事了。』





Scene 3.

翌日,我們的助手先生就被偵探大人派來新開張的糖果店為萬千寵愛在一身的知念大人買糖果。

看見糖果店裡盡是年幼的孩子和他們的父母,髙木駐足在糖果店門前:『啊,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絕對沒有進去的勇氣。好在伊野尾你願意跟我一起來。』

旁邊伊野尾卻笑著回答:『是嗎?但在我眼中髙木跟裡面的孩子沒有甚麼分別啊,一樣都是這麼天真呢,好的意味上。』

在相處時間多了的情況下,髙木跟伊野尾的距離一下子拉近了。而髙木發現,原來伊野尾這人熟絡後,其實不是真的那麼「天使」,不時聯合山田知念一起欺負自己的伊野尾也挺「惡魔」的。不過,這並沒有改變髙木對他的感情。

『伊野尾先生,不要覺得在一句損我的句子後面加上「好的意味上」我就會聽不出你在嘲諷我好嘛。』

『啊嘞,竟然暴露了,看來髙木其實比我想象要聰明呢~』

雖然伊野尾掛著惡作劇的笑容,但髙木還是被眼前這人迷倒。想著能做些甚麼來報復一下這個小惡魔,髙木左顧右盼了一下街上的路人,然後在肯定沒有人向他們這方向望過來時,瞬速在伊野尾的臉上留下一吻。

滿意地欣賞了一下自己的傑作,髙木便先動身走緊糖果店去,留下此刻紅透了臉的伊野尾在原地。



買太妃糖並沒有花髙木和伊野尾太多時間,從店裡出來的時候髙木還在怨言糖果價錢太貴,根本只是間只為上流社會家庭小孩而開的店。

『回去一定要問山田拿回買糖果的錢!啊!』髙木突然跟一個匆忙跑過的男生碰撞,手上裝著太妃糖的袋子就這樣掉到地上了。

撞到髙木的男生立刻幫髙木拾回糖果包並放到髙木的手上:『對不起,先生!啊,不好了!』聽見後方一陣吵鬧聲,男生向髙木和伊野尾請求:『我不可以被他們找到的!請你們把我藏起來!』

見男生人畜無害的樣子,髙木跟伊野尾就照他的說話,用二人的身擋著矮小的他,直至追趕他的人跑過。

『謝謝兩位!』男生滿臉笑容的向二人道謝。

男生看起來跟山田和知念的外表差不多年紀,伊野尾想他應該大概十幾歲左右,而且穿著一身頗名貴的服裝,便好奇起來:『你為甚麼會被追趕?』

『我?因為我在離家出走啊~』

『哈!?』

『如果兩位不介意的話,可以收留我嗎?我叫有岡大貴,是有岡糖果製造公司的次子。』





Scene 4.

『所以你們兩個就帶了他回來!?』

山田今晨一早便出外幫明日花找回她走失了的兔子,奔波了半天終於給他找到了。回到Crossroad,還以為能稍稍休息,怎料自己的助手和那與他曖昧的花店主人卻帶了新的麻煩來到偵探社。

『要是他父母發現了他在我們這裡然後告我們拐帶或者勒索怎麼辦!?你們兩個來負責嗎?』漠視面前兩人都是比自己年長的人,山田還是對他們的疏忽而感到頭痛。

『放心,不會有問題的。我已經派人通知我父母讓他們知道我安全了。』正在餐桌那邊與知念玩抽鬼牌的有岡說:『再說我已經22歲,去哪都是我的自由,我只是需要一個他們找不到我的地方而已。』

22歲…又一個實際年齡與外表不符的人物,為甚麼我們偵探社總會吸引這樣的人?髙木在心裡默默的問。

既然有岡也這樣說,山田也不好反駁了,他只好無奈的托著額頭:『那你為甚麼要離家出走?』

『他們要軟禁我,我父母。』

起因是上星期一封寄到有岡家的信,信件內容是警告有岡夫婦,如果他們不把公司製造軟糖的方法公佈公眾的話,接下來他們年幼的次子將會有危險。因此,有岡夫婦便決定要把有岡大貴軟禁在大宅中,保護他的安全。

『軟糖製造方法?年幼的次子?』其餘四人均對剛才有岡所說的感到疑惑。

『就是用牛和豬的骨頭和皮啊,這根本就是常識,相信你跑到街上問任何一個成年人也會知道吧,寄信那人也是大驚小怪的。至於年幼的次子嘛,大概就是在哪個社交場合見過我,然後被我外表誤導了吧。』

因這種原因而要被軟禁的話,的確有點可憐。

『就算真的要被軟禁,我也寧願選這裡。我家大宅總是冷冰冰的,這裡比那裡溫暖得多了。』說著有岡拿起知念一顆太妃糖放進口裡。

『喂!豆丁,那不是買給你吃的啊!』山田向有岡叫道。

『身為豆丁竟然叫人豆丁。』有岡反駁。

『誰是豆丁啦!明顯地我比你高啊!所以你才是豆丁啊,豆丁!』

『豆丁豆丁豆丁的你煩不煩啊豆丁!看你再高也高不過我0.2英寸吧豆丁!』

二人旁若無人的吵鬧,終於知念按耐不住拍枱站起來大叫:『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一直在豆丁豆丁的有沒有想過我感受啊!!』

『對…對不起…』二人異口同聲說。

終於,Crossroad再次回復之前的平靜了…… 短暫地。





《Crossroad》tbc.

—————————————————————————

那個,花店的名字是「“Lily”」,就是那個雙引號是名字的一部分(幹嘛要解釋啦XD

BGM→Aimer《Stars in the rain》決定!
其實都只不過是因為最近在無限loop這首而已,真的超喜歡啊~Aimer♡(跑遠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P.S. 這是York(約克)~ 想象糖果店是在這樣的巷子裡就好了w

null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i3266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