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中立】

目前:紀錄一下塗鴉練習

【慧】電話(非CP)

經過多番掙扎,我還是撥通了電話。

距離上一次通電話,已經是兩年前有多了吧。那次不是媽媽要我問他正月回不回家,我也不會打電話給他。順帶一提,當時他的答案是「不」。

平常我跟他沒有太多聯絡,最多也只會傳信息。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突然很想親耳聽聽他的聲音。

電話接通了。

『莫西莫西?』

一本正經地接電話的他提醒了我,這個陪過我漫長歲月的人,已經是個出色的大人了。

『慧?是我。』

『哦,是妳啊… 怎麼了?』得知來電的是親人,他明顯地放鬆下來了,也能隱約聽見他的疲態。

『沒特別的。在忙?』

『沒有啊,剛回到家。』他說著的同時,大概是在伸懶腰吧。

『今天去了拍電影?』

『啊,連妳也知道了?』

『拜託,全日本也知道好不』

『哪有全日本那麼誇張』

『的確沒有』

『喂!』

他輕輕笑了幾聲。

『哥,』我說。

『嘩,好怕,怎麼突然叫我「哥」了?』

無視他的反應,我鼓起勇氣說出了平時絕對不會跟他說的話:『加油啊。』

電話對面靜默了幾秒:『嗯,我會的。妳工作也要加油!』

『知道啦。那… 拜啦~』

『拜拜~』

掛掉電話後,電視剛好傳來伊野尾慧的聲音。看著手中的電話,不知道又要等多久才能再次聽見哥哥的聲音了。

Fin.

————————————————————————

這會被列入-特種-「瑪麗蘇」的類別嗎?XD
嘛,其實也只是單純的腦洞而已www
(海獅的文有越來越短的趨勢哈哈哈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14)

© yui3266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