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中立】

目前:紀錄一下塗鴉練習

【高涼】遠距離恋愛’s

現實設定
友情向CP
繼續以Line短信/電話格式為主~
這格式寫上癮了,怎辦XD(其實只不過是因為本人太懶w
※Yuya視覺
※別忘記這是同人文哦~

————————————————————————

這是發生在Ryosuke到群馬縣拍攝《暗殺教室》時的故事。

〔Ryosuke:我不在,Yuya有沒有好好加油啊?〕
〔Yuya:嗯(゜ー゜)(。_。)〕
〔Ryosuke:真的?〕
〔Yuya:真的(゜゜)(。。)(゜゜)(。。)〕
〔Ryosuke:有沒有好好吃飯?〕
〔Yuya:當然有〕
〔Ryosuke:減肥呢?有沒有偷吃肉?〕
〔Yuya:呃… 有(;゜∀゜)〕
〔Ryosuke:喂!(#`皿´) 你這人果然看少一眼也不行啊…〕
〔Yuya:Yamada怎麼像個媽媽一樣〕
〔Ryosuke:是因為你總要人費心啊〕
〔Yuya:難道不是因為Yamada喜歡為人費心?〕

總會觀察著我們每個成員任何微小的事情,正因為他就是這麼一個溫柔的人,作為JUMP的“方向盤”,他才能出色的帶領我們不停向前邁進。

〔Yuya:倒是你啊,不要太拼命,記得要好好休息〕

你總在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雖然這樣的你的確很耀眼,卻不知道大家也會為你擔心。

〔Ryosuke:知道了~Yuya還不也是像媽媽一樣w〕
〔Yuya:沒你像〕
〔Ryosuke:Yuya,現在能通電話嗎?〕
〔Yuya:可以啊〕

剛送出信息,屏幕就顯示Ryosuke的來電了。

Ryosuke:喂喂,Yuya?
Yuya:在啊,怎麼了?
Ryosuke:感覺很久沒有聽過Yuya的聲音了w
Yuya:反正我的聲音也沒甚麼特別
Ryosuke:但我很喜歡啊w

接下來,Ryosuke就跟Yuya說著拍攝時的見聞,也說了跟飾演同學的演員們一起時的趣事,就像在跟哥哥分享日常學校生活的弟弟一樣。聽見Ryosuke能與這麼多年輕演員一起融洽相處,Yuya也替他感到高興。

Ryosuke:對了Yuya,看看Line的信息~
Yuya:怎麼了?
Ryosuke:看看吧

雖然不明白Ryosuke怎麼不直接說出來,Yuya還是照吩咐賺到聊天室的版面了。

〔Ryosuke:山田涼介想念髙木雄也了🍓💜〕

看見屏幕顯示的信息,Yuya感到胸口有股暖意流過。他笑笑的向電話對面的人問。

Yuya:怎麼了?他們明明常常見的啊
Ryosuke:不,他們已經三星期沒見了。啊,是兩個星期。都覺得像過了三個星期了…
Yuya:一個月很快過的,很快就能見了
Ryosuke:我回來以後,我們一起去逛街好嗎?
Yuya:唔?可以啊
Ryosuke:Yuya的私服太土了,我要幫Yuya改造形象!
Yuya:哈哈,現在才來改造?
Ryosuke:Yuya會喜歡的,相信我吧~
Yuya:好好好
Ryosuke:還有我回來以後,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Yuya:吃飯啊… 但我要減肥…
Ryosuke:沒問題,我們吃健康的~
Yuya:那好,去吧去吧
Ryosuke:真的?這次再當詐騙師,我們的友情就會決裂的了!
Yuya:知道啦~

大概是分隔了兩地吧,才會想有更多與對方相處的機會。那些情侶的「遠距離戀愛」,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Ryosuke:好了,明天還要早起。我要去睡囖
Yuya:我也是。那再說吧
Ryosuke:拜拜~
Yuya:拜拜

掛掉電話,屏幕再次退到聊天室的版面。

〔Ryosuke:Yuya,Good night~〕
〔Yuya:👋〕
〔Ryosuke:Good night~〕
〔Yuya:去睡吧〕
〔Ryosuke:Yuya未說Good night啊!〕

出現了,Ryosuke派的女子力。

〔Yuya:Good night〕
〔Ryosuke:♪(/ω\*)〕

知道身處群馬縣的弟弟已下線後,Yuya也放下手機,關上床頭的燈,鑽到被窩去了。

還有兩星期就能見面了,到時一定要守諾言,跟Ryosuke去玩呢。

剩下兩星期,我們都要分別好好加油啊。



《遠距離恋愛’s》fin.

————————————————————————

說起來很快就是Ryosuke生日~
讓我提早說一聲
涼介、23歳の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4)
热度(19)

© yui326622 | Powered by LOFTER